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公告 > 新闻中心
李治亭研究员、杨东梁教授向清史图书馆赠书
作者:文献信息处(清史图书馆) 责编:

来源:中华文史网  发布时间:2021-06-16  点击量:293
分享到: 0
 加入收藏      更换背景   简体版   繁体版 

2021年6月9日,吉林省社会科学院李治亭研究员、中国人民大学杨东梁教授向清史图书馆赠送了两人主编的新书《清代战争全史》一套8册。

《清代战争全史》九卷本(第三卷尚未出版)于2020年12月由中山大学出版社出版,全书约330万字。本书对清代战争做了全面回顾,系统展示了有清一代战争的全过程,试图打破传统的体例模式,从九个方面来构建清代的战争史序列。以时间为线索,贯穿了清王朝的兴、盛、衰、亡;以空间为线索,突出了发生在不同地区的战争特色。全书文字表达精练,力求准确、流畅、简洁、生动。

6.1601



6






Copyright©2003-2019 HistoryChina.net, All Rights Reserved
京ICP备19034103号-1京ICP备19034103号-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:0 技术支持:泽元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