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公告 > 新闻中心
中国人民大学杨东梁教授向清史图书馆赠书
作者:文献信息处(清史图书馆) 责编:

来源:中华文史网  发布时间:2021-06-08  点击量:153
分享到: 0
 加入收藏      更换背景   简体版   繁体版 

2021年6月7日,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传记组专家、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杨东梁教授向清史图书馆赠送了他的新书《近代的历程》。

该书是杨东梁教授的自选文集,于2021年4月由中山大学出版社出版,全书约46万字。书中收录了近70篇论文,有对晚清重大史事的解读、对部分清代人物的评论、对相关史学理论的阐释,还有对一些史著的评论。文集中还收录了与戴逸、李文海、王俊义、李治亭诸先生分别合写的几篇文章。

6.8新闻图片



Copyright©2003-2019 HistoryChina.net, All Rights Reserved
京ICP备19034103号-1京ICP备19034103号-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:0 技术支持:泽元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