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公告 > 新闻中心
新书书讯
作者:档案图书中心 责编:

来源:中华文史网  发布时间:2019-04-04  点击量:1312
分享到: 0
 加入收藏      更换背景   简体版   繁体版 

《外国人拍摄的中国影像》《盛京古城影像(精)》已采购到馆,欢迎各位专家查阅。

《外国人拍摄的中国影像(1844-1949)》按照国外摄影师来华或主要在华时间的编年顺序,以类似辞典的形式梳理了1844年至1949年百余年间近百位外国来华摄影师在中国的摄影行为。该书为我们提供了诸多近代中国历史的图像佐证,是中国近代历史学习的重要辅助图书。

《盛京古城影像(精)》立足古城盛京的原始风貌,从多方面入手展现沈阳旧时的古建古物,进一步展现古城底蕴与风华。全书主要以大幅影 像结合文字的形式,从多方面诠释沈阳市于盛京时期 的整体风貌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档案图书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2019年4月4日


Copyright©2003-2019 HistoryChina.net, All Rights Reserved
京ICP备19034103号-1京ICP备19034103号-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:0 技术支持:泽元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