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林漫步 > 学者书林 > 王思治
李肇星大使称赞《简论清代的国家统一》写得好
作者:光明日报 责编:

来源:  发布时间:2005-04-19  点击量:124
分享到: 0
 加入收藏      更换背景   简体版   繁体版 

  我国驻美大使李肇星在读到本报9月29日《历史周刊》发表的《简论清代的国家统一》一文后,致函本报驻美记者薛福康,对该文给予较高评价。现将该信照录于后:

  光明日报编辑部: 

  贵报9月29日《历史周刊》所载王思治同志的《简论清代的国家统一》一文很有现实意义,对我馆同志就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、反对分裂做工作帮助很大,谨遥致谢忱。 

  文章中间部分提及乾隆五十九年间,括号里标为1798年(应为1794年——编者注),可能有点小误差。顺告。 

  驻美使馆李肇星、崔罗生 

  2000年12月21日 

  (资料来源:《光明日报》2001年1月2日,中华文史网整理。) 

Copyright©2003-2019 HistoryChina.net, All Rights Reserved
京ICP备19034103号-1京ICP备19034103号-2 京公网安备 11040202440053号 网站访问量:0 技术支持:泽元软件